close


2011.7.4 (一)  學烘焙


周日到好士多採買……見到coral老師的烘焙書就立該買下


對腦子老是記不起配方的我就方便多了


翻了翻…決定先從熱量比較低的麵包開始學起……


家裡的燕麥買了好久都沒吃……那就是它了『燕麥蜂蜜麵包』

  
 還是一樣不太會撐控…總覺得機器打出來好黏…  


 


烤箱太小,每回都得分兩盤(上圖是第二盤,下圖是第一盤)


 


雖便拿了個刀劃線……劃的真醜!進爐烤箱的溫度不夠、還被我折騰了一下有點消氣扁了


這次讓我確定…我家的烤箱火力真的有問題!


明明是170度烤18~20分!


我卻用了200度烤了30分還沒上色,只好單用上火開到250度讓表面上色


早知道會學烘焙…當初就該買大一點的烤箱啊…失算…


 


老公:反應平平!


vic:一聞到味道就說我喜歡這個(因為有他愛的蜂蜜),在車上吃一塊不夠,回家還要了一塊吃!


sunny:說謝謝媽媽(但我想她不是頂愛的啦)


------------------------------------------------------------------------------------------------------------------------------


見carol 新手烘焙第二本書之p.1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