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7.11 (一)


最近的午後雷陣雨真是大的嚇人


下午三點半接孩子時間 更是躲不過午後大雷雨


這大雨讓視線超不好、能見度降低……這就算了


聽到轟隆隆的雷聲、看到黑壓壓的天空中劃過一道一道的白光更是誏我“畢畢挫“


 


今天又是大雷雨…天黑的不得了…雨也大得不得了…


正“挫例等“要接孩子去,接到你的來電


「你出門了嗎?要等我嗎?我等一下就回去了……」


怕來不及看sunny下午約的診,還是先接孩子去,看醫生就交給你載了


 


雖然在大雨中開車的我很害怕


雖然你平時是那麼不浪漫


想到在雨中工作…還不忘打電話回家的你……


讓我知道…


在這大雨中你心裡惦記的……是家裡的孩子 和我 


 


 


今天就記你好爸爸一個喔!


((((超擔心你在雨中打電話,有雷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