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8.1(一)


sunny 和 vic開始長達十五天的暑假,不擔心他們暑假沒事做、反而覺得時間不夠用!


孩子上小班後才敢一個人帶兩個開車上路


老媽做粿 老公要工作,想回家當然得自已拎著兩小開車回娘家去幫忙


說是說幫忙…其實是回家拿好料


平安的上了高速公路、平安的下了高速公路、平安的回到阿嬤家、快樂的做芋粿、滿足的吃芋粿


 


『碰』的一聲…又車禍了,在大馬路下住慣的我們不以為意


…下一秒


不對…好像是撞到我的車


一名機車騎士倒在我車旁(車身一半在騎樓一半在路上)…我的車後損毀…老弟追著騎士旁的車子跑,但還是沒看到車牌


嚇 嚇 嚇 ……怎會這樣啦


問騎士傷勢如何 一直說沒事……(明明就撞的不輕),騎士說感覺後方有車追撞…


一直以為撞機車的汽車“逃逸”,


約十分鐘 該汽車駕駛拿著自已車上的『行車紀錄器』很聰明的回來證明自已的清白


事實是…『該騎士不知在想捨的莫名撞上我停在路旁順向靜止的汽車』


唉…當下驚慌失錯,警察還問我…『妳又沒坐在車上你“驚”什麼?』


是啊 我 驚什麼?


可是我看到有人受傷我就嚇死了


那個人…撞得…唉


看我的小白



這還不嚴重,因為這是機車撞的痕…重點是


他整個人又彈上我後檔風玻璃邊的斜車板,且它“凹”了


然後又整個人摔倒地上  不願上救護車,一直說沒事


事後得知他是第一天上班…就出事


還好他的新老板還算好…幫他處理了一切 只希望他能平安無事


 


整個過程金錢上沒損失,但車子要進場修好幾天,還好家裡有其他的車可代步,另外賺得“窮緊張“。


前前後後這幾天我都睡不好,一直到寫和解書那天,以為惡運就要離我遠去


回家後卻又發現手機不見了,路途太遠總不能回去找吧


呼叫老弟幫忙找找


竟然…掉在路邊三個小時沒人撿走…,失而復得。


這可是最近最令人開心的消息


老姊還笑我『手機太爛沒人要撿』


 


警察說還好那位被懷疑逃逸的駕駛有回來把事情單純化,不然將來很複雜。


老弟還也因此買了『行車紀錄器』


 


還有整件事最重要的分享是告訴大家,不管機車或汽車,除了“強制險“最好都要加保“第三人任意責任險”


很多人汽車有加保,但機車一般都沒保!


如果那機車騎士有加保“任意險”就可以賠我的車損…,馬路如虎口,還是買個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