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7.19 


買了吐司模…終於要展開我的第一個吐司


 


牛奶吐司


高粉320g  蛋1個   酵3/4t   無鹽奶油50g   鹽1/2t   糖20g   牛奶160 cc 


  


很期待…因為很喜歡今天麵團的觸感


進爐後…


老公:「你今天要做什麼呢?」


答:「吐司」


老公:「是巧克力口味的嗎?」


答:「第一個得從最原味的開始」


老公竊笑:「你還真聽不出來……」


答:「」……不管啦…他還在笑我昨天的烤焦蔓越奶酥啦…



 


依然用了媽媽的烤箱…想著:這都多了個盒蓋了應該沒事吧



這個烤箱的位置還真是讓我不知如何放上架!


往上一層上層太近……往下一層下層太近……


於是中間又調了一下


然後…還偷偷掀蓋看上色…


調了100度烤還是過熱


又怕中間沒熟…還是得烤


……




唉…


看來今天真的又是『巧克力』口味了…


失望…


 


就是它-----我的第一個焦焦牛奶吐司



只能期待切開是能看的



還ok啦!


等不及他涼…我就動刀了



我的第一個吐司----去邊



 食起來……淡淡鹽香…我喜歡…


一旁看笑話的老公:「還不錯啦」


親愛的老公啊……笑吧笑吧…最後還不是進了你的肚啊


孩子:『媽媽謝謝妳……好好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