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7.20  純手工紅蘿蔔吐司



這兩個麵團……光搓揉甩打花了我整整一個半小時


真累人!


今天送孩子上學後  將所有材料準備就緒


啟動攪拌機…慘事發生…攪拌機怎麼一動也不動


只好硬著頭皮跟它拼了


可不是這就完成了


還得面對烤溫不準的烤箱


怕又烤過頭…戰戰兢兢,這可是我用儘全身力氣做出來的麵團…千萬別焦了


出爐…


懷疑中間沒熟透有點凹陷   是嗎不懂…就當你熟了吧



切片



手工…真的沒昨天機器打的來的柔軟


但自已很滿意了



我記得我說過我不再手工做麵包了……,但鬼上身還是做了


這會不會是最後一個做品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