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4.   sunny & vic 五歲


大姨去百事特童裝買禮送人,又手癢的為sunny & vic帶回禮物


買了好幾件質料很好的童內衣~~~~大姨是看不慣我這個小器媽媽買的衣服吧


另買了幾條snoopy的長褲


還有讓sunny暗爽很久的涼鞋


去年大姨就為sunny買過同樣式的拖鞋款,今年是涼鞋款sunny才能穿去學校~~~所以她真的很樂!

到家一下車,sunny默默的將鞋連盒放到鞋架上!平時下車不太主動拿東西的 



這穿鞋的model 姿勢如何呢?


讚吧


這 可不是sunny 的腳喔


....


..


.


將將



謝謝反串的vic


那sunny 呢?


『我被蚊子親了一下,  所以有勞哥哥登場』



鞋是我的,這第一次就獻給我最愛的哥哥穿了


等我恢復美冒再粉墨登場



謝謝最疼我們的大姨丈、大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