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4.15  sunny & vic 五歲一個月


 


這是我家的另一對雙胞胎 --大小俊


大小俊的 親哥哥年紀大sunny vic三個多月



我們住在同一個大門,但玩在一起的時間並不多



只要有機會玩在一起我們都超快樂的


很愛一起玩、也會吵架


這對不滿三歲的雙胞胎充滿“笑“果


miao白天老是聽到他們哭叫--很愛哭、一口印尼腔、很會吃、很可愛


老是敲我的門『阿姆!我要 糖狗』


這一天幾個孩子在外面玩耍,也不知怎的又演起來了  ,阿伯沒給惜惜從旁來個“全記錄”


不如意就往地上一趴   還抬頭偷看  (這是小俊)



 


還被哥哥騎上去


不一回兒又活蹦亂跳



 



玩的好累,哥哥說要拿飲料給sunny vic 喝 但就是不給自已的親弟弟-大小俊 喝


然後換 大俊  ……『給我  給我 我要我要  鳴……』



哭天喊地的,飲料一塞就好  



小俊騎大俊   ~~~沒哭耶


 


不一回…大俊博命要來的飲料不分小俊喝


換小俊又用同樣的戲演一齣



連sunny 看到都想笑   把自已飲料給了小俊


 


這雙胞胎的阿伯(阮尢)從頭到尾看戲笑的好開心…你說壞不壞 


但真的好可愛


唉?別人的孩子哭鬧…怎麼看都可愛!怎自已的孩子一不乖就氣到快升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