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我去燙了個頭……


sunny:「媽媽,我覺的你像是一隻“美麗的獅子“」


媽媽我:「………(不知如何回答,只好說了聲-- )謝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那天在回娘家的路上,爸爸正和vic在討論著我們前兩周的動物園之行


爸爸:「vic,動物園裡什麼動物的鼻子最長?」


vic:「恩…大象!」


爸爸:「那,動物園裡鼻子第二長的是什麼動物?」


那時我正坐在後座想著……誰的鼻子第二長?……這個問題vic會嗎?……爸爸又在鬧vic了!


沒想到在我還沒接話時vic回答了


vic:「小象,小象的鼻子第二長」


……小孩果然還是最純真的!我和爸爸都嚇了一跳…他怎麼會…。當然爸爸在問時心中就有答按了。而我這個媽媽……是在孩子回答後才大悟


是該學學孩子單純的思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