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8.4


大姊的大兒子=sunny vic 的大表哥說來我家有一個原因--很想做麵包。


他老媽的攪拌機被我用壞了,只好手工揉麵團來滿足他的好奇心,


事後想…應該要讓他自已揉…才知揉麵多好玩


奶酥餡也是我做好讓他包的


為什麼沒讓他動手揉麵團,因為經過幾次的純手工訓練…我愈做愈順手…


這回麵團的觸感自已很滿意


第一次揉了一兩個小時…這次…我只花了四十分~~~~哇哈哈


 


然後交給了大表哥…高大的高三畢業生,包餡!


下盤是第一爐,看得出那顆是我包~那個是他包的吧


第一顆…表哥的手沾了奶酥餡的油…整顆包不起來…就誏他歪七扭八的進爐了



第二爐完全是大表哥包的……



我的烤箱火力不足是難免影響了澎脹力


除了這個我們還做了餅乾…就不多描敘了


大表哥……好玩嗎?


 


 



好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