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0.09   sunny & vic 四歲六個半月


事情發生在國慶前一晚 miao把孩子丟給大姊和老公逛周年慶去,當天應sunny & vic 的表哥熱情邀約把他們留下來過夜了。這一夜,表哥應是永難忘的!


sunny和表姊睡,vic、大一表哥、國一表哥三人同睡


二歲半就戒尿布的sunny 和 vic  早就不會尿床了


這一天當然也沒尿床


只是…平時在家睡到一半想尿尿,vic會自已去廁所解決。


那在姨家呢?…vic可能是太累了…又太急了…


褲子一翻,就地就灑下去了……


沒錯…直接尿下去


很幸運的國一表哥在睡夢中被我家vic的童子尿灑了一身


半夜還大陣杖的起來洗澡,叫我大姊處理…


據說表哥連耳朵都沾到尿…


而我家vic呢?


全身都沒溼的躺著繼續睡… …


 


我聽了都笑翻……


表哥們…這樣你們下次還願意收留我們家vic過夜嗎?


阿姨真的覺得太對不起你們了……但我還是好想笑!改天再請姨丈補償你們





有床不睡老是睡地板!



這事可不能再有第二回了喔 VIC,不然哥哥可能會抓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