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1.11


把做卡爾枴杖麵包剩下來的麵團當老麵


再度引用寧靜的“紅酒桂圓麵包”自已動手試試


核桃先烤過、 桂圓直接下


切拌法入料也不知做得對不對



依寧靜的方式…另分三個外皮包入


包麵皮是為了不漏餡嗎?


可是…還是被我整成這樣


進爐…石子放下方,250度烤20分
   

約前八分鐘…爐裡的麵團有明顯的“碰“起來!


但是…近看側邊,這應該是   整形的錯誤 




看我的畫線…下手太輕…幾乎看不到了


 


再來看另一個圓形的…更誇張



 


 畫線過後……真是夠醜吧…我用的是一般廚房的小小刀


快快快…進爐去……還好有很乖的長高喔
  


 


這就是我的第一個“紅酒桂圓核桃麵包”


沒吃過紅酒桂圓麵包,也沒真正看過


我吃過的第一個紅酒桂圓麵包是自已做的




淡淡的紅酒味,不說可能不知是紅酒


沒吃過什麼叫紅酒桂圓麵包~~也不知這味對不對…但我還是一片接一片




老弟:「不錯吃…可是桂圓加太多」(他不愛桂圓)


下回我要來加起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