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1.28  sunny & vic 四歲八個月


班親會的闖關禮  一人一包驚喜包


折開後發現有一本很適合爸爸記帳的本子  於是vic送給了爸爸


晚間,習慣性的抱抱他說:『媽媽好愛你們喔』


vic:『為什麼?因為我送你們一本禮物對不對!』


………


((((勢利眼媽媽))))


 


某日爸爸獨自帶vic出門,在大賣場裡看到一雙vic的鞋,爸爸好喜歡!


爸爸:『爸爸買這鞋給你好不好』


vic:『好啊!可是媽媽一定會說不要』


.......


(((((小器媽媽))))


 



vic(((你們不要誤會我媽媽喔,媽媽可從來沒讓我沒鞋穿打赤腳喔!我超愛媽媽的))))


 


倆小子愈長大就愈皮、愈鬧嘴!


昨天美語課下課一人拿了一個小氣球!


sunny在車上搓搓搓的想把氣球搓成水滴形


碰!一聲破了


媽:「沒關系」


sunny:「……


vic:「她要哭了啦」(vic真是了解妹妹啊,我家sunny就是愛哭,都快五歲了還是會為了一個氣球哭


sunny:「哇……」大哭


vic:「你不要哭啦,不然我的給妳…我不要玩又沒關係」


雖然愛吵…可是當媽媽開車時,坐在後座安全坐椅上的兩人也是會互相照顧的



正經的sunny,每每問出來的話也都是正經八百的!


念故事時會問:「媽媽什麼是“故障”」「什麼是“文件”」…等!



 


這是兩個月前sunny隨手畫的!


 


這種每天喊孩子的日子不知還有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