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2.28


在廚房只要有食材沒被我充分利用就丟棄,心裡就會有股莫名的痛


我深深相信,主婦和廚師們除了怕煮出來的東西滯銷外,更罪惡的~~是丟棄未料理壞掉的食材!


 


把冰箱裡的庫存老麵、沒用完的墨西哥餡料、和之前調剩的芝麻醬、果乾  全加進去又亂亂打的麵團!



用長型烤盒烤了一個快200g麵團的麵包!  它  被我吃了一大半!


 


意外的保濕度超好


只可惜只有我懂它 不一樣~~~~~


發現不管我做的好吃或不好吃,老爺都沒有特別的感受


表示…真的沒有特別好吃…只是能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