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2.6


老爺欽點  下一個生日要吃自已做的生日蛋糕


不練習怎行


冰箱裡有鮮奶油+心血來潮  我的裝飾蛋糕初體驗開始


 


倒扣時看來還很正常,脫模後一邊下陷……


猜想是因同一爐烤了幾個小蛋糕,中途開了烤箱門…消了包?是嗎?我想的對嗎


 


有缺陷


還是硬把他變成了“生日蛋糕”


我知道 不完美、怕熱量過高…只上了薄薄一層打發鮮奶油   醜醜


沒有擠花嘴  miao用塑膠袋剪小洞  被老爺小嫌


孩子當然是不斷的誇『媽媽好勵害喔』偷笑


sunny還很客氣的說『媽媽如果全部都是草莓不要加巧克力米粒會更漂亮』


我想女兒是對的


miao可沒偷懶~~~~夾層上了  一層自製的超好吃芋泥 一層新鮮草莓   真材實料


只可惜…五顆蛋只用了20g的油 加上小消泡~~~~這個蛋糕不夠柔軟


知道缺點在那…下回一定交出及格的生日蛋糕


 


我的蛋糕很香~~我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