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2.7


這家越南小店很多人光顧


孩子上課去,和爸爸吃點不一樣的


牛肉河粉:好吃


我愛泰式料理,頭一回吃越南菜~~猜想兩者應相去不遠


這樣的清湯和我想的不一樣…但好吃


 


越香煎餅~~~端上來和我想的完全不同


這怎吃?越南老闆娘說:「隨便吃都可」


蛋皮似乎加了什麼?味道有點不同~說不上來  加著九層塔把它吃下肚的…miao會怕蛋的腥味




看來還不錯吧!…只是牛肉河粉比較對我的味



不知這鴨仔蛋是不是我想的那個~~~我倆都沒勇氣試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