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十六年三月在月子中心的日子…擠奶…吃…睡…擠奶…吃…睡!



(看爸爸拍打嗝多有架勢)


因為擠不出奶!又怕孩子沒得喝!一直坐著擠……脖子酸到不行!用了美樂、楸楸…等擠奶器…就是擠不出來!所以用手……好酸、好痛,結果…也沒擠出多少,而整個胸部黑青……!喝湯麻……我想我這輩子沒喝過那麼多的湯!本來怕腥又不吃魚湯的我,除了月子中心湯品換大,加上媽媽、和婆婆另外送來的魚湯、雞湯……,再加上hipp的零熱量發奶飲品……唉…還是沒用!不過想到還有一個1420公克的孩子在醫院等著我的奶,說什麼也要擠下去!就這樣一直到他們三個多月我感冒了…才停止所有的母奶!有時想想也不知這樣到底合不合乎經濟效益!……有時到到別人漲奶…真是羡慕!



還好我的孩子都很棒…一切都很好!vic還會踢被子耶!我想也只有當過媽媽的!才知道抱著自已小孩的感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