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怎麼七年了……


生了孩子之後總是不會特別重視節日…


對這七年來的結婚紀念日…卻只記得第一年-----悠閒自在的暢遊吳哥窟


反而在孩子上學後,每個日子才又變得不一樣、才有活起來的感覺……


帶雙胞胎的日子……可說是苦盡甘來了


不過……我是沒有資格說苦的人啦!!


因為有一個人可是比我更累的………將將將…就是我們親愛的爸爸



(結婚紀念日~~燒烤大餐)


我們的爸爸在媽媽生了雙胞胎後,是個凡事儘責的好爸爸。


當孩子還是嬰兒期,除了工作,每天中午回家隨便吃個飯就自已抓著雙胞胎上樓洗澡,


若是孩子中午不配合,爸爸中午也都沒啥睡。


下午爸爸工作回來,雙胞胎又吵著爸爸抱,爸爸又是隨便扒幾口飯就趕緊又抱雙胞胎。


半夜,爸爸也是沒得閒,媽媽顧一個、爸爸顧一個,爸爸總是比媽媽先聽到孩子哭就起來泡牛奶了!


因此在雙胞胎兩歲前,爸爸的身體發出一些警訊、常常扁桃線炎、感冒、咳、瘦了一圈、常常嘴破,那時還一直以為是身體太冷、不敢吃冰冷的東西,還吃了中藥-水藥,可是一吃嘴就破,平時也動不動就嘴破~~~~


就這樣一直到雙胞胎愈來愈大,漸漸的爸爸飲食均衡多吃疏菜,睡眠也較充足,感冒就少了,嘴也不再破。


講到這好像我有點欺負我的老公厚………


總之就是我的老公太辛苦了


有一本書《小心嘴破——身體免疫拉警報》


光看標題就好心疼那時的老公


所以……每個爸爸媽媽們…孩子重要你們的身體可是更重要的喔


說了那麼多…


其實只是很簡單的想跟老公說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