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時的Sunny不一樣了,拍照比較會作表情了



拍拍小手



哈…笑到沒眼睛了



有看到我的頭髮嗎?……沖天泡…,雖然不是很好看,但應該挻可愛的吧!



我一歲一個月會走



vic:我很忙沒空理你…不要一直拍我啦!


對啊……這時後的你們總是忙個不停…不是忙玩玩具,是忙著“搜“玩具以外的東西



咦…大家又來看我洗澡了!



很好玩ㄋㄟ



一直都超愛洗澡


只是這種“浴照“幾乎都是vic~~~可能是爸爸看到你的肚肚就想幫你拍兩張吧



真接往臉上灑水我都沒在怕喔!



來看看我的牙吧


~~~sunny依然離不開奶嘴和“小方巾“



ㄧ。一。一。看我的牙長得比妹妹多好幾顆!


vic比較不吸奶嘴了(是大姨丈和大姨的功勞喔),似乎也高了點、瘦了點。



抓來拍拍全家福吧~~~可看得出這個階段的我們- - - - - - 狼狽不堪



看到Sunny的笑臉我們都超開心的!~~~嬰兒期哭到(腸胶痛)爸爸媽媽快喊救命!



vic的眼神應該是正在研究相機…何時會自拍“卡茲“!


一直到現在對機械等東西都超感興趣!



可愛的sunny……“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