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3月


某日下課寫完功課後要畫畫,建議畫一周前的泡湯之旅


先來看Sunny的作品


sunny畫的第一張…有一點小生氣…說破了!(miao還在廚房作菜,只喊她換一張就好)


是一張她不滿意的作品



第二張和第三張一樣同上……這次很生氣說自已都畫不好! 也不滿意


miao走近一看…原來是破了個小洞…這不能怪他,只能怪我這個媽太省了…月曆紙


她畫的…“蓮蓬頭和刷子“讓我竊笑……真是太可愛了


還有哥哥的頭髮和他自已的頭髮


畫到這她還不放棄…繼續



這次自已還加畫了溫泉水!但是又破了(黑色處)



終於…最後一張她滿意的作品出爐了…!


miao真是覺得每次看他們的畫真是一大享受


或許隱約真可知孩子在想些什麼!


實景



 



上圖也是sunny的作品(et&愛心)!畫完拿到廚房說…我會畫愛心了!注意看還有自已塗色喔!




上圖sunny用領到的兒童節禮物三角板劃出來的!圓型是頭、三角型是風筆!


手是他自已的手!


 


接下來是vic的作品



這是vic難得的一張!說是畫…兩隻猴子玩蹺蹺板畫中有楸千、滑梯、和兩個很小的搖搖馬


下圖是vic常有的作品!


很奇特吧……兩張作品差那麼多!…我想跟他當下的心思是有關的……



 



上圖是vic畫的 滑梯



此張是vic 用三角板組畫出來的!……很得意的說:「媽媽我畫了魚,我會了」(半圓型那隻)


一直都沒在他們畫畫時介入他們!


也都一直沒強迫過他們畫!


例如這次從學校拿回三角板組…也是自已想到要用它來作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