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假四天不管去到那都是人!sunny&vic沒出遠門卻也渡過了非常快樂的兒童節!


第一天媽媽拿出『巧虎數字遊戲船』在浴室玩得不亦樂乎,還當了小廚師做了pizza吃


第二天回外婆家……更不用說了!可以去7-11、可以吃芋冰、可以玩小表妹的玩具…


第三天爸爸……無聊嗎?太閒嗎?……又再次說要和他們在家露營(說了好幾次…這次終於真的在家搭起了帳棚)


miao...可以接受露營…,只是要我在家露營?我可不想放著服舒的床不睡…睡戶外!


當爸爸問vic:「我們今天睡帳好嗎?」  


vic的回答竟是:「媽媽有說好嗎?」…這個回應讓miao思索了一下…我在家也是有威嚴的喔


…要露營可…我可幫忙搭帳棚但不睡帳棚!


(話說回來…我們帳棚裡的睡墊,比北投水美溫泉榻榻米房的棉被墊好睡多了,那天北投行還真是讓我睡得腰痠背痛的)


 


帳棚一搭起…就引起家裡所有孩子的興趣,


小叔兒子還跑回家說:「阿伯家蓋了一個好漂亮的城堡…快來看!」還被他爸媽罵!以為他又在做夢



接著二個小叔的兒女就各自回家拿了自已的棉被…準備…一起露營


這下好了…果然跟我想的一樣…所以我們家〝老頭子〞今天得一個人在帳棚內陪五個孩子睡了



哈…這樣也好…爸爸你辛苦一夜…換來五個孩子對你的崇拜…那是值得的啦!


重點是……miao換來了結婚七年多來的第一夜……一個人獨睡。


七年多了……終於有了自由的一夜


只能說……真是太美妙了


以後我如果當婆婆啊……一定要兒子…一年要放老婆一兩天假(是完全一個人自由的假喔)!



一早收帳棚……


老公…我們女兒的頭髮~~也太亂了吧…!


原諒你…因為你得一個人收睡墊、收帳棚


露營多好玩?…好玩到小叔的孩子回家吵著要買帳棚



一群早起的孩子…又瘋在一起玩了。


看vic發現他愛的東西……




嘻嘻…這是什麼球miao不知,但老公說vic打的很好!



姿勢還真是不錯!



看vic多認真



厚…看得出力道喔!



拍手拍手


 



……


... ........


那天一早起來…老公…當然睡不好……背疼不敢說、還自已泡咖啡提神


我看我要再等下一次一人獨睡…還久咧…


其實……那晚一個人睡…老實說還真是有那麼一點點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