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28(初三、初四、初五)新春


四部車子一群人…


我們展開了雙胞胎一歲十個月來的最遠旅程


大姊還派她女兒來我們車上幫我服務兩隻小鬼!


事隔兩年多…miao竟然忘了這三天的旅程去過那裡了……


有照片就算了…偏偏那時連拍照都懶……


問老公…說是有去宜蘭傳藝中心(原來傳藝是這次去的喔)……


可是我找不到半張傳藝的照片說可能春節人太多了…一點也不想拍啦


 



這裡是那我也忘了…(日期確定是這三天的行程啦)


人家說生完孩子會變笨…我看還真變的不是普通的笨…都快失憶了…


五峰旗嗎?…就當它是吧!



剛結婚還沒有孩子的舅…真是一個超大幫手


有了大家的幫忙…miao才能順利的帶這兩隻豬出遊…真是輕鬆不少!



帶小孩出門…最好用的就是背巾了…


這個背巾是大姊給miao的,這次旅程中它幫了最大的忙


家裡有四五條背巾…就它最好用,也是miao唯一背了不會痛的......


收起來不佔空間,也比較不悶熱…【日本Eightex】桑克瑪為好 UV五合一多功能背帶    個人覺得讚啦


再次謝謝我的大姊



 



接著是第二天的行程…是這次miao唯一印象深的一段


武陵桃山瀑布~~~~


沒生孩子前miao和老公來過,就是來過才知道要看到瀑布得走多遠多累…


因此…膝蓋受傷的老公放棄…留在車上補眠…


但是miao和兩個孩子呢?


來這不就是為了櫻花和桃山瀑布嗎?所以得知大家願意幫miao照顧一個孩子…就拼了!!!


桃山瀑布告示牌:全程4.3公里,步行時間約2小時


這可是單趟喔~~~


其實它算是好走的山路,而且沿路都有林蔭…走起來應該是輕鬆服舒的


只是平時不運動的我們…要推架放小孩的推車上山…還真是不易之事啊……


往桃山瀑布的走道是可以推推車的,因為沿路沒有階梯喔,


但下山建議是用背的!這就是為什麼miao要替那個背巾打廣告的原因啦!



vic超開心…舅和幾個大哥哥不斷的逗他玩


這一天才發現…買這台大輪巨無霸推車終於派上用場了


以前總是嫌它大…但比起後頭sunny坐的那架應該是好推多了!



唉…坐推車的兩隻豬很舒服…推的人可真是走的超累的啊……



看vic…爽成這樣



這四個壯男護駕啦(少拍一個“豊哥“)~~聽說走到最後,每張臉都是臭的…


來看一下vic舅舅為我們拍下的…vic可愛唱歌畫面



 


 



到了到了……但vic也睡了…


唉…辛苦推你至此…你竟連瀑布都沒看到一眼



我最愛的姊姊弟弟!


聽說瀑布往上看有個很像觀音的石頭…可是沒有慧根的我怎麼看都看不出


接著就是下山的4.3公里了…


vic還是由舅推下山


力道不足的miao要推sunny下山似乎難了點…,還好有帶輕巧好收的背巾!


就這樣miao一路將sunny背著走下山了!


(注意…要前背才好走喔…,不然腰可是會斷的)


還沒走到山下就看到爸爸來引接了…



大伙簡單的裹腹一下



雖然上山很累…但是到了終點的感覺好舒服…


下回去武陵…應該還是會去走這步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