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5.10(二)  sunny & vic 四歲二個月


昨天msn有人敲門……一位去大陸四年不見老公的同學回台


真是開心!立馬約了更多的同學今日小聚


這也是她和 sunny & vic 的第二次見面,第一次是在月子中心出生未滿月時!


開心 開心 開心




sunny & vic一向都很愛有人來家裡做客!


對下面這個「nike阿姨」一點都不陌生!


因為nike阿姨和爸爸媽媽曾一起去幫孩子買過nike的鞋~~從此這個姨就是鞋鞋nike阿姨



在家裡小聊一下


等老公下班後一同到田尾的全得玫瑰莊園用晚餐


特色餐廳的餐點通常就是還ok啦!



老公點了「紐西蘭板腱牛排」$290----老公說miao的豬排比較好吃


miao點了「玫瑰蘋果豬排」$300----其實我完全吃不出玫瑰和蘋果的味道,但還不錯吃啦


其他人點了「鹽烤深海鮭魚」$270---因為在家就會煎鮭魚…所以我們都沒興趣


是屬精緻簡餐附湯、飲料(平日可免費續杯1次)~~~不過我和老公還是覺得份量有點少!


是我胃口太大嗎?我覺得我一個人吃剛好,老公一份就不夠!


周二剛好是店家的玫瑰日--四人同行招待鬆餅一份


不過這些都是其次,重點是有戶外小草皮區還有遊樂器材可玩


這才讓我們可以盡情的聊東聊西


所以也算是個不錯的聚會點喔!



這些男未婚女未嫁的同學!


看他們個個單身又事業有成真是羨慕啊!


反而我這個媽媽就顯得突兀了點~~啊除了帶孩子當主婦我還真不知還能做啥啊!


自已的確是少了一些事業心啊~~心裡其實也不想出去面對這個社會啊!


珍惜現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