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7.16(六)  sunny & vic 四歲四個月


今天托大姊的福讓我們可以用非常優惠的價格來到---


天上飛 地上玩 探索樂園最好玩 全台最佳首選主題樂園  『月眉育樂世界』


上回miao來這裡還是“小姐”,現在已經是兩個四歲孩子的媽


心情還差真多啊!

看我老公大包小包…牽著孩子…一切都是為了讓孩子開心快樂啊……


 


園區分兩個部份


探索樂園---陸


馬拉灣----水


票可分開買,也可買 水陸聯合票


當天以為我們的票只能進馬拉灣,我們一家四口泳衣都穿上身了,還穿著拖鞋準備要在熱熱的天裡好好玩水“煮水餃“


~~~呵呵…我們有福份玩吧,哇哈哈…竟然是兩邊都能玩,真是太happy了!


為了避開人潮又怕午後雷雨,所以爸爸做了明智的選擇先往“探索樂園”衝


探索樂園裡還滿大的,先經過兩個有身高限制的設施…sunny & vic都不能玩……


連碰碰車都不行…有點失望…以為他們能玩的會非常有限…


最後發現我們錯了……這裡多到讓我們玩不完耶


 


sunny&vic見到第一個沒身高限制的設施,就吵著坐『花園小舟』(我覺得最無聊的一項)


在水中很慢很慢的前進


    


 


這個像咖啡杯 但轉的好快…哇吼……好涼喔…好服舒


 


 


接著爸爸又衝往『激流泛舟』這也是等最久的一個設施,不過還能接受!90公分就可,不過還是得小心,上回六福村發生意外就是類似這個,所以小朋友一定要坐好喔,不可以站起喔。只有幸運的人不會溼,我和女兒的下半身全溼…還好我們都穿泳褲在裡頭……很開心



sunny & vic 好喜歡還想再玩一次,他們已經可以接受刺繳一點的遊戲了,


要不是因為人很多,也想和他們再玩上幾回!


 


這時sunny喊腳痛了,好爸爸當然是得幫她到遙遠的車上拿鞋去,


爸爸要我帶他們去坐『摩天輪』,因為它可以坐最久,他的時間比較充裕!


右圖是在摩天輪上拍的,這裡最高的設施『搶救地心』我連坐在摩天輪上都怕怕了更別說那玩意了


 


你們怕嗎?…媽媽我是愈大愈沒膽識


  


摩天輪轉一圈  爸爸速度很快,已經在下頭等著 還看好下一個目標


『採礦飛車』 它好快喔!…心裡很是擔心他們會不會不敢坐!


總得試試…讓兩小子體驗體驗啊


啊…啊…啊…我快飛出去了啦…怕怕,出乎意外的…vic坐完一趟還討著要坐第二回


由爸爸再陪他坐第二次  我們長大了!



 


『小蝸牛』…是手動的!要自已前後擺動手把才會動!


vic 被後面的大哥哥追著跑…好辛苦


  


『青跬跳』像小小自由落體…以為他們會怕,竟然在上面從頭笑到尾!


還坐了兩次!我看旁邊的哥哥們都有點怕怕的,你們兩個還一直笑!



『轉轉迪諾』類似咖啡杯, 也是好快…好涼…好服舒



 


餓了餓了…老公餓了


吃得還滿多樣的可選的…


老公出馬我們坐定位,點了兩份『嫩肩牛排』150元*2


味道還可以啦…只是這嫩肩還真像牛肉乾啊……


老公還一口氣點了兩份……就吃吧


…他出手是…「快」「狠」…但常常不「準」啦!



吃完繼續……再一次『青跬跳』



除了眾多的設施,裡頭還有


『囝仔窟』-可打球杖110~150公分,要穿襪子


『妙妙城堡』---110公分以下,要穿襪子


如果沒穿襪子來,有賣一雙50元還有止滑,覺得很合理!


 


這裡…讓他們玩到不想出來 


 


終於出來了……


『人魚木舟』 140公分以下,兩人開心的在船上搖來搖去



 


『飛像藍天』---可以自由超控上下,所以愛極了!



玩了那麼多……


還有很多沒玩到…卻下起了雨,設施都暫停了……好失望,


沒關系…原本來這裡就是來玩水的不是嗎?


我們四個人,只帶了一把傘,下午快三點了,於是……


 


哈哈哈……這午後雷陣雨阻檔不了我們…,我們要繼續前往另一個目標…


水上世界“馬拉灣“



跟我來吧……


(待續)



月眉育樂世界--馬拉灣(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