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7.22  sunny & vic 四歲四個月


今年…什麼東西都出問題


年初老爺出車禍,開著canter貨車被撞得原地180度轉向------還好雙方皆無大礙


是原地180度轉喔!雙方都很懷疑…不知如何撞的,對方還以為是老公車調頭…可是在那小小的產業道路上除非是技術一流…否則辦不到!而對方的老箱型車是得報癈了!~~~~雙方也都很和平的解決了此事,感謝一切平安啦!


某日開車回娘家路上,右前輛壓了個暗坑,上了高速公路才發現…爆了,還讓sunny & vic 困在高速公路數分,還好爸爸換輛成功…沒讓五分鐘後不請自來的拖吊車賺了一筆,不然sunny & vic就得坐在拖吊車上被吊著走了!


接著是我的老爺摩托車,帶兩個孩子總是開車,太少騎了…電池壞、車鎖壞、不然就是動不動就熄火……修不完


冷氣壞…用了兩年多的日立冷氣去年小滴水…今年大滴水,說是塞了要清…要價1500元還說是原價1800元!~~~極度懷疑這1.8噸的冷氣跟本不敷我們房間使用被我們操的太累了(但當初估算的電器老板說不會),無奈管線也都裝橫在裡面…換不了!


 


車子壞…但不是我的車,某日老爺吃個早餐竟撞壞了停在路旁的後車燈和板…,當然是我們修6200!


 


第一夫人壓力鍋壞……我們都超愛它煮出來的紅豆。


 


DVD壞……


 


烤箱壞……,明明火力不足送修還說ok!等我做了數據再送修一次


 


借來的攪拌機壞……,唉…連借的也用壞了…!


 


喔…還有一個…微波爐也壞了…,但遲遲不想換…想少用微波爐,等冬天再買吧!


 


正想著該不會有什麼又壞了吧…就在發文的前幾天我的車又被撞壞了這就改天再來細說吧!


 


不管如何…花錢消災,只要人平安就好囉!有拜有保疪…改天來去拜拜吧!


 


最近參加了學校的畢典(小班沒活動)


爸爸買冰請同學吃



我是vic最近常把褲子前後穿反…今天就是,把爸爸媽媽笑翻了!我媽媽也很粗心總是出門才發現我穿錯了!


 


記錄一下外婆的愛心…


外婆總是把最好的留到我們回家,每個禮拜總是大包小包的讓我們帶回


今天外婆煮了好大的蟹



螯和我的手一樣粗



一人吃一隻就飽了,其實我們都不愛吃這個啦,只希望外婆不要每次我們回家就忙東忙西的。


媽媽我知道你愛孫子


孫子也愛妳


女兒我更愛妳……只拜托你不要那麼忙!


 


下圖vic小作,因為他描敘的很清楚所以就記錄下來


『媽媽,我畫了一個廚師,因為他覺得東西很好吃,所以他的舌頭都吐出來了』



畫完就送給了妹妹,然後sunny就幫他補上紫色的頭髮!


 


下圖則sunny的小作。我在想他畫腳的方式為什麼她會用兩條線和兩個點表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