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9.19 sunny & vic 四歲六個月


孩子生日買蛋糕…當然賺錢給孩子花的戶長生日也得買個蛋糕慶祝一下!


讓孩子感恩一下


我家的標準蛋糕size



四個人吃  都都好


開始玩麵粉時…是計劃將來能為家人的生日烤蛋糕。


但老公對自家出品的似乎不感興趣…,還是花錢錢買孩子愛的美美造型蛋糕吧!


果然當我心意說出時……孩子的爸說:『買的好吃又方便又開心又省事』



這兩個小鬼,已經懂得“保密“


孩子平時進蛋糕店會很想買一整個的圓蛋糕,我說『等爸爸生日時才買,可是要保守密秘喔』,還真的把這個密秘守在心裡!


生日當天,三個人選了蛋糕回來vic說…『阿媽媽,你有沒有藏好』


晚餐時間,在餐桌上還對我“暗暗偷笑”


一直到上完美術課……兩個終於忍不住在車上問爸爸:『爸爸你知道今天誰生日嗎?』


 



小朋友看到蛋糕就是愛



 


.


sunny 和 vic  問:『媽媽,爸爸生日我們可以送禮物給爸爸啊』


我說:『可以啊』


問:『阿妳去買啊』


我:『禮物你們要自已想啊,你們慢慢想,可是要保守秘密喔!』


 


當天


sunny送爸爸一支鉛筆(送的時後,還把原本套在筆端的小拳頭橡皮擦給拔掉自已留著)


vic送爸爸一捲小小亮片膠帶


爸爸當然很開心的配合收禮!


 


可愛的ㄤ ,辛苦你了…你好像忘了許願…


幫你許…希望你健康、快樂、多吃點、多賺點、事事順利!


大餐後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