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0.28(五)  sunny & vic  四歲七個月


暑期預訂的營位因颱風而延至秋天,還好天公這回給了三天大好天!


露營就是要三天兩夜慢慢活才不會太累人


依慣例先拜拜---五指山 觀音……還有其他是什麼我也不知



sunny & vic 好喜歡和哥哥姊姊出門旅遊




老公拍的!


 


sunny & vic 延路一直叫『怎麼還沒到露營的地方』『我好想快到露營的地方』『我好想要看看帳棚』『媽媽我不要再去別的地方我要直接到露營的地方』……


 


除了拜拜的第一個景點---張學良故居~~~當年軟禁之處



張少帥 26歲就升陸軍中將。應該也是家世的關系,但看了他101歲的人生真是佩服!老公挺有興趣的!


miao的歷史差…早還給老師了






這建築是依當然的房子建造,正確的地點是在附近  只留下了地基!


這幾個小人對張學良的意義應是不解~~~奇怪另外兩隻大隻的怎麼都沒入鏡?




這裡有好幾座吊橋


然後要走過去時…三姊說:「我不要走…」(原諒你半規管不平衡)


橋的對面是桃山國小。終於看到小孩愛的,小玩了一下!


然後望著這幾個指標……有人還在橋的另一邊…只好放棄!


張學良紀念地才是真正的居所!


三姊:三毛故居或許你沒興趣,如果跟妳說清泉溫泉區可以泡腳的話~~~你會不會後悔沒有去走走看看呢?


 


 


五峰鄉白蘭部落露營-Day1樂哈山露營區


五峰鄉白蘭部落露營-Day2觀霧檜山巨木群步道


五峰鄉白蘭部落露營-Day2搗麻糬


五峰鄉白蘭部落露營-Day3採奇異果趣


五峰鄉白蘭部落露營-Day3綠世界生態農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