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30  sunny & vic  四歲十個半月


老師推班上幾個同學上台表演洗手…據sunny說要跳舞


於是請sunny跳給家人瞧瞧


過了幾天…sunny畫了一張圖給我看   說:『媽媽 我們就是這樣表演的』



看得出來嗎?請仔細看


從步驟1~步驟7 都標出來了    每個步驟的細節還另有小圖


如果你覺得我女兒很棒…請按個讚吧


這畫已被老師要去貼在學校了


可以見得sunny的成就感~~~


 


某天sunny主動說:『媽媽我們老師說以後生日都不用帶糖果去了』要求我不要幫她準備


過幾分鐘  vic:『妹妹,可是這樣我生日帶乖乖桶去學校 ,妳就不能帶了?』


sunny:『又沒關系那是老師說的話,所以沒關系!』


怎麼老師說的話像聖旨~~~~平時你好像沒那麼聽娘的話


sunny 老師形容:『她是個很在乎“形象”的孩子』『我已經很龜毛了她比我還龜毛』


 


說到形象


………


……



.


我家還有兩個完全不在乎形象的男人


這不是vic畫的…是爸爸畫的……


爸爸你難道還不承認你兒子真的很像你 ~~~很皮嗎?


 


唉呀~~快樂就好咩


 




我的一對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