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5.11  sunny & vic 五歲一個半月


 


女兒送的禮物--戒指一枚


祝天下母親   健康美麗



獨一無二    絕無僅有


 


 


sunny拿了張色紙說:『我要送你一個禮物,我要量量看才知道』


只有miao知道這個小小設計師為我量身訂製戒指的可愛模樣


 


 


制式化的學校卡片(左:sunny  右:vic)


 


我的兩個寶    自已做了個面具 非常得意


很特別的~~只有做“做勞作”這件事  vic 才會聽sunny 的!! (可見vic認為妹妹這方面比他強) 



 


 


現在最想做的~~~是跟我的的媽媽,sunny&vic 的阿嬤 說:『謝謝妳!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