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7.22   sunny & vic 五歲


讓vic頭破血流的兇手…當然不是我們新的露營傢私



vic 幫忙 關廚房的燈 


一頭撞上門框上的鐵片 


當初蓋房子時沒注意每一道門上的鐵片都過於突出,有的甚至非常鋒利


公公立馬撥電話給建商,隔天建商太太馬上到家查看,頻頻抱歉


再過幾天木門師傅就上門來處理了


下圖是“被修理過的”的兇手



原本過於突出的部份已被敲平,   vic準備關後方插座的燈一轉頭 就撞上了…高度還真是不偏不倚正中他的頭部。 vic沒跑沒跳就是急了點…唉


好大一聲


vic哭著走過來喊『好痛』


不妙,撞到頭


 sunny 先看到:『流血了…』還往後退了一步


嚇得我趕急輕摸他的頭……哇 整隻手都是血…血還滴了好幾滴在他的紅衣服上


大叫在樓上的爸爸


這時的我根本不知他那裡流上…只知好多血


還好…過一下子就止血了…頭部也沒很多血可流吧!


 


還好沒事…但


真。的。嚇。死。我。了。


 



去急診路上有給vic打強手針,說護士阿姨如果幫你縫傷口要勇敢 不要動 才會好得比較快。


果然護士直誇vic 真的一動也不動,說這年紀的孩子上診療台幾乎都會哭會鬧會叫。


回家後還能吃餅乾


 


vic隔一天跟我說:『媽媽,其實護士阿姨在幫我打針時我有一點點痛,但是我都沒有動』


我的好孩子好勇敢!



 


下圖為第一次換藥後。我看得好怕。當天只能一位家長陪同,護士選了爸爸留在裡面~猜想可能是怕孩子亂動需有力氣的爸爸留著。


爸爸說:『看護士縫傷口的感覺~~有點軟腳』


身體髮膚受之父母啊



是粗針、縫的好粗,  三針!  還得折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