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9.19(三) sunny & vic 五歲六個月


爸爸生日除了大餐和愛心烘焙蛋糕外


 當然還得讓孩子有機會把對爸爸的愛展現出來


『要送什麼?要送什麼?』 兩個小鬼嘴裡碎碎唸著


vic:『啊 !  那我要畫一張卡片送給爸爸』


sunny :『蛤!可是我想不出來耶~~~還是我也送卡片好了』


當天sunny 除了卡片,還用了一個透明的袋子(一點神祕感也沒有,裝的是從她抽屜搜出的庫存物)要爸爸抽一個禮物~~~


 


平時“天天”的vic在決定送爸爸卡片的當下,就開始擔心『媽媽!我會不會沒有時間畫卡片,因為不能被爸爸看到呀』


所以他們犧牲了兩個看巧虎影片的早晨,及一個爸爸還沒回到家的下午無怨無悔的為爸爸製作卡片~~~還在進房時大喊『媽媽!如果爸爸回來你要敢快廣播告訴我喔!』


~看在我眼裡真是超可愛的啦



他們是真心的要給爸爸一個愛的禮物


 


『媽媽我想寫生日快樂,但是不會寫!』


媽媽:『注音!還是寫英文字母也可呀,媽媽可以唸給你聽』


於是vic 抄了下面的筆記



 


將將… vic送爸爸的卡片 (封面、中間、封底)



 


sunny 送給爸爸的卡片


封面好可愛,打開一看寫了好幾句感謝的話,但也錯了好幾個拼音,連封底的英文也不小心拼錯了(從中可知,爸爸真的常穿黑衣服)


 


如果爸爸看到 sunny & vic 製作卡片時的認真模樣~~一定感動的做牛做馬了


 


除了先前的慕絲蛋糕



 


生日當天 當然得再烤個蛋糕  雖然失敗了,但在我們母子女三人的巧手下,也完成了逗趣的成品



就地取材,有什麼放什麼,sunny 看我中間放了個大棉花糖 建議 來個爸爸臉~~火龍果嘴巴。


最後一刻,拿出巧克力豆,這一點 痣  真是畫龍點睛 哇哈哈(爸爸的痣沒那麼大啦但真的有喔)


 


開卡片 (孩子自製的卡片袋)



 





糾正錯字中


~~爸爸 你幸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