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3   sunny & vic  五歲七個多月


早晨在盥洗室的對話


vic:『妹妹,你有沒有男朋友?』


sunny:『沒有呀!』


媽媽忍不住:『vic , 那你有女朋友嗎?』


vic:『有呀,我有女朋友!』


sunny:『那你的女朋友是誰?』


vic:『就是那個徐*微說要當我的女朋友呀』


媽:『蛤?』


vic:『對呀!她自已說要當我女朋友啊』


vic再問:『妹妹,你為什麼沒有男朋友?』


sunny:『因為我沒有“交”啊』


---------------


下午下課一上車vic第一句話


vic:『媽媽,我跟妳說那個徐*微說 妹妹穿運動服很可愛』  (啊全校不都穿運動服)


媽:『對呀,妹妹很可愛啊』


一會兒vic又說:『媽媽~那個徐*微很懂禮冒 很有規距喔,只要有人不乖他都會告訴他』


媽:『真的啊』     (啊~現在就那麼會誇女友啦)


vic:『徐*微還會問我們問題喔,我都答對』


媽:『真的喔,那她一定也很努力學習』  (兒子啊~你知道你上車已經講了幾次徐*微了嗎?)


vic:『對啊』


vic:『徐*微只要我走到那裡她就會跟到那裡』


sunny:『對啊,這個我知道  每次下課在辦公室她都要跑去坐你旁邊』


-----------


再隔一天 下課一進家門


vic拿了兩顆糖:『妹妹,這是徐*微說要給你一個的』 (兒子的女友還滿會照顧妹妹的)


媽:『那你有沒有分享你的餅乾給她』


vic:『有啊~~我把屑屑都給她了,我只吃了一兩口屑屑』


(兒子啊~~你也太小氣了吧…只有屑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