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12.1 sunny最近總是喜歡站著,而且爬行速度相當快。比較接受媽媽以外(爺、奶、叔)的人抱了,但在外婆家還是怕生。


96.12.5 sunny冒出第一顆(一點點)小牙。……媽媽等了好久的牙。


96.12.9 vic會拍手了


96.12.11九個月的sunny竟然自已從學步車中爬出來、並且趴在地上,真是嚇壞大家了。堪稱我們張家第一人!也真不知妳是如何從會移動的學步車中爬出來又下到地面



看我快九個月了


 


 



我有紅紅的蘋果臉喔


 



 



偶爾也會皺一下眉


 



哈哈



當然也吃一下奶嘴


 



我不愛笑!!為什麼一直要拍我呢?


 



笑一個給大家看好了!


 



可以了吧!!


 



這不是老妹的床嗎?怎麼把我關在她的窩?


 



原來我也可以進來玩一下


 



耶耶!!


 



妹:「有客人……」


 



妹:不要了啦……這是我的床啦……


哥:


 


 



爬超快的sunny


 



什麼都吃的vic


 



很好又不是很好的兄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