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還真是不知如何下手著寫


畢竟自認是個傳統不會表達感情的人


是部落格的力量……誏我把很多心裡的話寫出來了


今天miao想來感恩一下


話說農歷過年前miao被孩子傳染了感冒,連發燒三天到吃完年夜飯還來個最後一燒!


公公婆婆就直嚷說miao太瘦…吃太少…沒營養!聽了真是不知該說什麼


記得老公還不時摸著我的肚說太胖…、記得老公說我一張嘴可是吃個不停


只是……我長得嬌小胖得大家看不出來,只是……我在你們面前不敢一張嘴吃個不停被你們看到


就這樣婆婆計劃來個進補……就在miao一家走馬懶回來後,婆婆買了一大袋的牛肉…


不是要給miao煮的…是要用來滴牛肉湯的(就像雞湯改成做牛肉湯),說是“伯母“教得,很怪厚


只是……成品出來,miao聞到那個味道真的是不敢領教,最後都進了老公的肚裡!


得知我不敢喝,又趕緊買了雞和中藥改用雞湯……。


雖然出嫁後在別人家真的不比在自已家……,雖然公公婆婆對自已好會覺得有那麼一小點壓力(因為老公有兄弟怕會計較),雖然在公婆面前我總是沒法那麼的自在…


不過我真的可以感受公公婆婆對我們這些子女的疼愛………


miao很感恩可以遇到這樣的公婆


是的!我可以大聲的說我有一個好婆婆。



2006.10.13


平時不載眼鏡的婆…可能是去九寨溝水土不合,眼睛不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