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6.24(五)  sunny & vic 兩歲三個月


今天回娘家順便把一歲七個月的外甥女“拐”回家!no no no~~~應該是說她黏著我回家的


從我回娘家那一刻起她就黏著我,黏緊緊的…連廁所也不放過…


乖乖的坐上安全坐椅讓我載回家今晚她將在家裡過夜


這對我和老公是挑戰嗎?……是啊,我們都很小心翼翼的對待她…深怕她“想家、想阿嬤“


老弟的第二個孩子出頭後,老媽帶這兩個孫可是被“煩“得很


前些的日子,老媽一手抱著不到四個月翔翔,一手牽著小萱萱


就為了抓亂跑的萱…雙腿膝蓋重重的摔在不平整的柏油路上,


或許是怕手上的孫子受傷…這一跤跌得可深啊…十多天過了 傷還沒好啊……


想想自已帶雙胞胎時,老媽和大姊可幫了不少忙,現在…老媽體力更是不如那時,還要帶兩個孫替他覺得累啊…!


感謝那時姊姊媽媽不嫌煩的讓我們vic常常去你們那裡“渡假”


(((((大姊大姊夫,我好感激你們啊))))))


帶萱去學校接 sunny & vic 下課,三個人都開心的不得了



   


相機太差…拍不出動態的好畫面



院子走走~~還和我家另一對只差兩週的雙胞胎相見歡~~好可愛啊!忘了幫他們三個拍張照



妳在想什麼呢?……


 


是不是哥哥姊姊他們玩得太野了你不習慣?還是……想家?



當天晚間…哥哥發燒…只好帶著萱一起去看醫生


啊…我如果有三個孩子就是這樣…可怕


   


哥哥姊姊看醫生我帶萱在公園玩玩!


看到公園裡跳有氧舞蹈的媽媽們竟然到隊伍中央跟著跳起來……


讓那些阿公阿嬤笑得好開心啊


還跌跤變成了紅鼻子…。


 


晚上…她竟然也是很安穩的就睡著,隔天早晨起床就叫“姑姑“


整體來說超乖的…只是不能超過十分鐘沒看到我


乖乖乖啦…


可是


住了一天…爸爸媽媽來後…開始哭


老弟在家住了一天,周日一同到台南去!


吃了好吃的“牛肉清湯“


 


還有…像夜市牛排的牛排店……不好吃!老公的牛小排兩小塊…好少…!


  


 


 


vic愛吃牛肉



萱 妳坐的很舒服厚……


下次還要來姑姑家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