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8.30 (二)


下雨天…我家的農夫休息……


竟然說要去看電影      我沒聽錯!!!


『那些年 我們一起追的女孩』~~~說要讓我回憶高中的生活???


看來是你要回憶高中的生活吧~~~


那就一起回憶我們各自的青春年華吧


時間真是一轉眼…雖然片中『九二一』那年我倆早不在校園裡


但回到年輕…真好!!!


也慶幸現在陪我坐在旁邊的……是你


願意和我分享一切也是你


很享受這個沒有孩子、不用下廚、兩人美好時光


那麼平凡簡單的小幸福!!!


 


------------------------------------------------------------


其實看這片時…大部份腦子裡想的是……


我的sunny 和 vic高中時會是如何?


高中以後…父母在他們的生活圈裡只佔了那麼一小小的部份


我的sunny vic ...當你們高中時媽媽又是什麼角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