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4


回娘家就見這蟹和我打招呼


 


(你在看我嗎?)


這蟹躺在一個超大盆裡,這盆多大呢……我家最大的盆都比這個小!


一靠近這蟹就拱起身子作勢進攻…可惜被五花大綁


 


拿老爸的“廖杯啊”比一比  幾乎一樣長


這大蟹是來自大海 純野生~~~想買還不一定有



 


 


圓桶裡另外兩隻個頭也不小的夥伴


 


我家料理蟹必定剝殼去鰓再煮  較乾淨……當然這些我全不會


單隻螯 就 九兩重


這一回是弟媳請客   開動


當然我只淺嚐




一隻螫就佔了大半的月曆紙…能不滿足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