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5   sunny & vic 四歲九個月


被我改為糖果節的耶誕夜終於過去,我們不過耶誕節,卻還是讓孩子吊上耶誕襪!


兩小子很清楚的記住去年第一個耶誕禮物是學習筷!今年爸爸投其所好給了魔法棒和拳擊組  開心的很!


12/24晚間洗完澡vic就拿起美術圖畫書畫起雪人   說要做卡片送給耶誕老公公


爸爸:「那你要怎麼拿給耶誕老公公?」


vic:「放耶誕襪就好了,你不知道喔」


sunny 在一旁認真的作卡片 沒空抬槓~~這一向是她的作風


看孩子開心的走進自已的童話世界裡真是可愛!


給耶誕老公公的卡片不知被爸爸藏那去了…沒拍到照!(後補囉)


而糖果節收到的糖果被我分成兩袋請sunny vic 拿去學校分享…皆大歡喜!


可以和同學分享糖果兩小子當然開心


我又免去不知如何消耗糖果的煩腦!(真是對不起不愛收到糖果的家長)


sunny 還說『媽媽我一個都沒有吃喔  全部給同學了,因為家裡太多了』  乖女孩!


 


可不可以明年來我家的耶誕老公公灑點別的不要都是糖啊



(2012.11這氣墊遊戲讓兩個滿身大汗,喝了一大瓶礦泉水還不夠,夠開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