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3  sunny & vic 五歲十個月


結婚紀念日到底該不該慶祝?


是要慶祝什麼?慶祝還沒有分開?慶祝還能在一起?…怪怪的!


 


我們都不是浪漫的人~~~


我想是要感謝彼此的陪伴、回味過去九年的時光、讓我們更珍惜彼此囉


以前miao總會對這個日子的來臨有所期待~今年可能是老公忙,miao忽然認為結婚紀念日不該只是我一個人在唱戲。為了確定老公的心意 所以今年定了個規定“以後結婚紀念日得由老公來安排 老公來訂位”這合理吧


 


既然是老公選的就別期待是多浪漫的法式餐廳了



蘭那泰式餐廳--市政店 台中市朝富路298號(近市政路口) 04-36069500


餐廳有 停車場 很方更




一月天。陰陰的好冷。 餐廳外觀 泰式風。就是少了太陽。





 



 



不是餐廳生意不好,是因為我家中餐習慣十一點開動。離開時可是滿坐的。



 


 



不知點什麼,就來個兩人套餐。原本怕加兩個孩子會吃不夠,很親切的服務人員提醒東西滿多的。還好有她的提醒,最後真的沒吃完還打包回家哩!



 


 


即然不浪漫沒什麼話好說的,我們就來吃吧!


 


涼伴海鮮~~~連洋蔥都被我清空




 


清蒸檸檬鱸魚~~~父子女三人的菜。


 


月亮蝦餅~~這蝦餅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我說的其實不準,因為我很少外食),很厚實又Q彈。我家爸爸也喊讚。兩人套餐 蝦餅的分量是不是很驚人



 


辣炒打拋豬~~~拌飯最過隱 吃了兩鍋泰式茉莉香米




 


酸辣海鮮湯~~~這湯打包回家隔天吃滋味更讚。



 


摩摩喳喳~~~椰香。


 


熱 椰漿紫米~~香濃。


泰式奶茶~~竟然是橘色的,喝起來就是奶茶。


飽到連奶茶都快喝不下了,還打包了一些。


打包盒是可以微波的還可重覆利用。


整體 服務也是頂好的。




兒子女兒:『好辣喔。』








沒合照,下圖代表。



九年了~~~酸酸、甜甜、又辣辣。 ~~~泰式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