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2.13(大年初四)  sunny & vic 五歲十一個月


 


2013台東高雄露營四日遊-day1知本山莊、三仙台


昨晚營帳外海風呼呼吹,帳內的我們睡的好安穩,除了新帳棚的功勞 其實是因為昨天太累了


第二天睡飽飽。要好好的“玩台東”。


第一站衝 鹿野高台。


 



好寬廣的草皮、好棒的視野 忍不住想屁屁一凳 坐在草地上發呆


今天的風涼得發冷,聽說明天台東要變天。


下圖人群聚集處就是滑草區。得排隊等候(說實在的 效率好慢呀)



現在不用自已拖車子上去 有機器代勞



兩隻小鬼想玩。貴且得等很久所以一人只給一次喔!要滑下回來去走馬懶農場滑個夠。



排隊人群中三不五時聽到抱怨聲,真的有點慢,還好遇到一隻聽得懂人話的鸚鵡讓兩隻小鬼一點也不無聊。它真的聽懂主人的話耶  鸚鵡主人跟它說話的方式就像對待孩子,好妙呀!



主人還教vic如何讓鳥兒親他的手(一般鳥兒手一靠過去就啄了)  sunny則不敢試!


 



看sunny 滑下來 衝向在下方等待的爸爸表情多滿足呀



vic 一路開心大笑的往下滑。



好好玩呀


預備備…跳!!!



肚皮被看光了



爸爸殺紅眼練起武功來


兩隻小鬼這回被踢個正著啦



(這張借位的真讚)


 


還是我們母子女較同心動作一致



 


 



女兒開心到拍照蹺腳了


 


 


還不夠…還不想離開



上面的動作 一看就是爸爸教的 想不想“巴落去”



還要演



還是女兒比較有戲




陰天的鹿野高台



這是以前玩滑翔翼的地方嗎?



 


第二站 池上便當、大坡池自行車道


當然不是為了便當來的,是真想來池上看看



原創老店。


很多人,但過年只有一種便當,所以很快就能買到便當。店外還有免下車 得來速 喔



很幸運的在火車上 找到位子  


  記得我的孩子們好像沒吃過便當耶!來吃便當囉!



池上便當創始店外擺設鐵製品販售。現場還有打鐵唷,vic 看的目不轉睛。



離池上創始店不遠處是「大波池」



有自行車道。 看見七八部的可愛腳踏車相連像條龍好有趣。



在池上便當沒座位吃便當的人 都來大波池看湖景吃便當了



接著隨意的跟指標走


來到 相當老舊的“池上蠶桑休閒農場”。一人五十元(印象中),可換面膜抵消費。


有介紹的影片(也是很老舊的影片),看完後有實際的“蟻蠶”到“蛹”可參觀。


這產業在台灣真的很難作都外移了。



我…真的很怕“蟲” 下面這張我只要看到就會打冷顫。記得國小的課本裡也有一頁,我總是記清楚的不要摸到、翻到。



女兒在這裡上了廁所,上完了…硬是叫我進去看,說她大了一隻“蠶”。


一看還真是像啊。sunny:『媽媽  好巧啊,我來這裡看蠶怎我的便便就變蠶了』


這提外話好笑嗎?…sunny 笑很久咧。


 


 


『伯朗大道』



為什麼叫伯朗大道?因為伯朗咖啡常常來這裡拍廣告!!



 



這是一條沒有電線桿的路



我想兩側的平原種植同一作物時一定美呆了!




 


路過花東縱谷的花海。



這花海對生在花鄉的我們來說 弱了點! 所以路過沒下車


 


初鹿牧場。



 


為了獎勵 小鬼很乖 爸爸請吃冰。 但 敗給了 優格,vic最後還追加一杯初鹿牧場的優格。



 


爸爸帶vic走過水注~溼了



你推我 我推你!



初鹿牧場也有滑草區,是投幣買票的,比鹿野便宜些。還有馬車。



上圖遠處的櫻花林是新種植的,將來花期一到初鹿又多了個賣點!


 


童玩。



 


時間不允許沒給滑草,爸爸說來跑步比賽 照樣開心!



 



看到假牛還會討騎




回台東市覓食去


林家臭豆腐、老東台米苔目 排了兩排並行的人龍。



只好繞過去…吃別的吧。



來夜市沒玩一下就是不滿足。


天黑了…。


回營區了嗎?還沒咧


來知本…不泡湯怎行啊。戰了一天…是該放鬆一下


臨時在路口幫vic買了件泳褲,老板問要不要買票?比較便宜,還說若是人太多沒去可以再拿回去還他


那當然好啊!!(原本還以為過年期間會很貴的說)哈哈哈


有了去年過年在四重溪大山溫泉“下水餃”的經驗,這回先探了一下人潮~~~ok啦


 


乾乾淨淨 舒舒服服的 回營區聊天睡覺


啊~~~好滿的一天


 


 


2013台東高雄露營四日遊-day3&4澄清湖、壽山動物園


2013台東高雄露營四日遊-day1知本山莊、三仙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