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5/28(一)


順安的葉醫師介紹了台中榮總小兒外科權威陳厚全醫師,雖然彰基的醫生說要到六個月,不過慎重點好,再聽聽別的醫生如何說!一到小兒外科!看那麼多的小朋友…真是有說不出的感覺,我的孩子只是疝氣,真不知有多少孩子在受別的折磨!還沒當媽時都不知當媽的辛苦!真的是小孩健康最好!


哇!一進門陳老醫師後面跟了至少四五個…不對應該是七八個…實習的醫生!嚇到!……我的小女兒呀,你一定更怕吧!還好陳醫師很風趣!(其實我和我老公都覺得他像個有趣的怪老夫子不像醫師)說了況狀--雙胞胎、二個月四公斤、心房中隔缺損(小破洞、很多小孩都有六個月會自然合起來)陳醫師很清楚果斷的說明!臍疝氣會自然好!腹股溝疝氣要開刀,以免夜長夢多!…立馬就決定了明天開刀,我還真是錯手不及!不過我們都相信陳醫師,老醫師就是給人信賴感!…不過媽媽接下來擔心的是…你要全身麻醉,而要禁食六個小時,對一個三個小時就吵著要吃奶的二個月大嬰兒…要禁食六小時,媽媽不知今夜你要如何熬過



96/5/28(二)


凌晨二點喝奶,四點喝糖水、六點出發往醫院。我的女兒你哭了--餓餓,但沒媽媽想的嚴重,爸爸一直誇你乖,其實我想爸爸是緊張吧,雖然我們都知道開疝氣的刀沒什麼,可是畢竟你那麼小就要面對這些事,雖然是嬰兒,可是一樣得換手術服,就一般的手術程序都要做,只是點滴是進去才打,(媽媽不敢想像你被帶走後……天呀就任人宰割了),八點半…妳真的被兩個大哥哥抱進去了,你的表情是“錯手不及“,因為大哥哥動作之快,我想等你發現那不是爸媽一定哭慘了,真是不捨!


等等等!九點半擴播爸媽進恢復室!哇哇哇……!我的天呀!冷冰冰的鐵門一開就聽到你淒慘的哭聲……你可知榮總的恢復室有多大,而你在最裡面的病床,竟然哭聲慣穿整間!只能媽一個人進去,用跑的到你身邊點滴在你的小手上,身上貼滿了儀器線,還有你掛在臉上的淚!天呀!媽媽怎麼誏你受這種罪!好勇敢好勇敢!不哭不哭!即便看到了媽媽你還是哭了好久,麻醉藥在退不服舒吧!…後來轉到了病嬰室!


病嬰室是專為四個月以下的寶寶住院設的!連家屬都不能在裡面,只有會客時間中午一個小時,還要穿隔離衣!所以到了病嬰室安置好我們就出來了!


一到十二點!……門一開護士就衡出來喊“sunny媽媽“,別誤會…不是一個一個喊喔!平時是不會喊的,是因為我們sunny…一直哭,護士也沒法………,時間一到就急著叫媽媽進去安慰。我還真是覺得不好意思!我們哭出名了!…護士說他什麼方法都試了,只有抱你起來“跳舞“你才會安靜,但她沒有那麼多時間!所以就趕緊叫媽媽進來陪你“跳舞“了!



約下午四點多你沒有發燒我們就出院了!可是你的情緒依然不穩定,所以入夜了你依然睡不安穩,不過一切都會好的!sunny加油!



(健康小sun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