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農歷年後的sunny、vic………滿十一個月



咦、看我……大家好!我是秀氣的 sunny……




我是「阿肥」「大頭」……錯號一推的  vic 


先來兩張清涼照吧


sunny……我會害羞啦


vic……開心的不得了


爸爸……快點快點,會感冒的




sunn這陣子拍照會微笑了


不過總是害羞的笑……




一樣愛亂咬




小不點一隻


總是同時愛上同一個玩具




陌生人說我眼睛像媽媽…,老家的人說我長的超像爸爸……



十一個月的我愛吸嘴嘴,可是爸爸媽媽出門不給吸---是不好看啦


爸爸最愛在我睡覺時偷拍~~~可能是我睡著了,爸爸媽媽就鬆口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