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5.23  sunny & vic 四歲二個半月


miao是個很健忘的人…常常事情過了就忘


很羡慕許多媽媽可以把孩子的許多童言童語給細心的記錄下來


生活、生活、什麼是生活………不就是這些點點滴滴嗎?


是啊…是該好好的過生活…好好記錄下美好的事物!!!


 


sunny & vic 住院前大家就約好要一同慶祝娘家老爸生日吃大餐去


卻被這兩隻豬打亂了…大哥哥大姊姊們一定超失望的!也害大人們擔心!


出院後sunny還收到了大姨的禮物


就說大姨最疼這兩隻豬了!


姨說逛百事特時,看到這雙鞋覺得可愛又不貴就買下了


這鞋真的好可愛!sunny看了一定會high翻的!


因為我們很少買這麼淑女的鞋給她~~~


是“高跟“再加上…雖不是很貴…但…對我們來說還是把錢花在實際一點的球鞋和皮鞋上好些!


sunny穿上後高興極了…直說想大姨……


而vic…竟說「妹妹想阿姨、我不想因為阿姨有買鞋子給妹妹……」真是讓媽媽三條線!


事實上vic收到大姨的禮物不計其數了


趕緊翻出先前大姨買但還未穿過的“歐度納短衫”證明



兩隻小豬啊…你們長大後可要知道感恩啊…!


媽媽已經為你們留下證據了。


住院期間隔壁床是一個大班的孩子…長的超大隻的!


看了讓我心裡有些感觸啊……我的兩隻豬再過兩年可能就不可愛了


再過不久可能就不會要我抱抱了…


平時我是該多抱抱他們、多和他們聊天說話的!!


平時會念念故事給他們聽!


某日也不知聊到什麼話題…


sunny說:「啞巴就像小美人魚的聲音被女巫拿走了不能說話,為什麼女巫要拿走?」


媽說:「因為女巫答應要給小美人魚兩隻腿,但要拿走小美人魚的聲音交換」


vic:「因為要“分享”對不對!!」


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