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6.8(三)  sunny & vic  四歲二個半月


兩小子有了小哈雷後……很快的堂哥堂姊也發現了寶


這兩天每天下課小堂姊總是來家裡守候…


等著sunny & vic複習完功課,等著sunny & vic 吃完晚餐……就為了騎機車


這一天sunny載小堂姊,vic載小堂哥……玩得可開心了…我都快要被他們的叫聲吵的昏頭了


眼見玩得差不多了,爸爸也快到家…一聲令下『整理餐盒了』


兩小子很乖的火速來餐桌前整理自已餐碗,也很大方的讓哥哥姊姊們繼續玩……


我洗著鍋具正高興今天兩小子沒有玩到讓我叫不動……此時


vic哭了……小手壓在自已的臉上說『妹妹用我……』


我不以為意…認為是不小心的,要妹妹跟哥哥惜惜對不起 ,但vic繼續哭……


走近一看……哇   流血了……
 


怒火…………


哥哥本來動作就比較慢…凡事無法像妹妹一樣快、狠、準


只因哥哥拿錯了妹妹的碗蓋…妹妹就出手了……


這是兩小子第一次的行為暴力……也讓我用非常嚴利的方式訓話


小堂姊馬上跑出去……大叫「**把**用流血了」…搞得 二叔、奶奶也來關心一下


 


要sunny自已示範一下如何打人…她竟然手往自已的臉一捏


怒火再次燃起………『什麼…妳用捏的』這這這這………誰教你的啦


 


再次訓話……『你知不知道這樣會被抓去警局………等等等』


還好vic被暴力後還是說『我不要妹妹被抓去』


 


除了我的訓…爸爸進門聽到用捏的又再次…………飆。



哭得可悽慘啊


私下爸爸說sunny這把火已經積壓很久了…因為每次收碗時哥哥總是很慢…不然就是拿著全部…


說也奇怪vic做事就是太多的堅持啦……妹妹真的忍你很久了


可是再怎說打人就是不對啊


唉……面對兩個反應差那麼多的孩子…還真是……努力吧…當媽的我


 


 


和解……。



明顯的三條抓狠



和解後…vic:「媽媽…可是我怕洗澡會痛……」又再哭一次~~~兒子你還滿清醒的麻


爸爸對sunny說「如果哥哥洗澡哭一下…就打你一下……」(看官們 這句話好像才是最名副其實的家暴厚)


……



..


.


洗澡時vic眼見就要哭了…看到爸爸又縮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