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雙胞胎約三歲半時曾在麥當勞的滑梯口,兩人手牽起說『要通關密語才能過』我在一旁正開心他們敞開心要和別的孩子玩,這可能是他們上學後和同學玩的遊戲!(第一次喔)


那知被檔的孩子還沒說話…他媽媽馬上跳出來大聲斥責「怎麼那麼壞……這是你的嗎……」講了一堆,sunny & vic當然馬上閃開……


那媽媽出遊戲室還一直大聲說…「誰的孩子那麼壞」「有夠壞 …」「……」整個麥當勞的人可能都知道了


(((((妳當他們是沒媽的孩子嗎))))))


就算你認為他們有錯也應該“用說的“吧,一開口就對才三歲半的孩子開罵,他們不過是很和善的想和別人玩!!


我的孩子還不是講不聽的孩子,“用說的”他們就懂了!謝謝!


以上紅字…都是我回家後在心裡吶喊,我是個膽小的媽媽不敢若那個恰媽媽啦!


我馬上進遊戲室…孩子的淚在眼裡打轉 超不捨…我卻只能靜靜的抱著他們 兩個寶貝說「媽媽我要回家」 現在想起來還好難過……


這是我第一次看他們主動要和別人遊戲…怎知卻遇到這樣的媽媽。從那次後都還沒遇見他們主動邀別人遊戲…通常都是閃開!


那位恰北北的媽媽…剛進麥當勞時就因為自已的女兒不小心被撞了一下而生氣大喊:「是誰?」結果是被他們同行的一位哥哥撞了才沒事,沒想到下一秒………竟是我的孩子冒犯了她……


到現在還真不知是我的孩子冒犯了她…還是她的冒犯了我耶?


sunny & vic 他們做錯了什麼呢?


難道我要教導他們出去不可以和別人同樂嗎?


如果我的個性和那個媽媽一樣衝…可能我們會在麥當勞打起來喔!


偏偏我就不是那樣的人……,可是我的孩子……心疼啦


??????


不過這也是我遇過唯一一個壞的例子,在我們這鄉下地方,大部份的人還是很和善的…!


 


我的孩子真的壞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