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7.8 (五)  sunny & vic 四歲三個月


約三周前sunny下課在路上開口要學“跳舞”


說她們班某某有學,她也喜歡也要學!  vic則明確表明不願意學跳舞!


心裡盤算第一次才藝要讓兩個同時行動,以免學習慾比較底的vic樣樣都不願試。


老早就想讓他們去動動跳跳,比起舞跳更想讓他們上律動的課


而我知曉的律動課教室路途實在太遙遠了!~~就拖到現在還在尋覓中!


至於音樂!帶他們問過YAMAHA的鋼琴!!考量…小班似乎太早(沒期望養出周杰倫,且很多人都說太早),家長又得陪同(老公有點“害差”)對我倆音樂是完全不懂的領域……連想買個二手琴都不知從何著手…,於是決定升大班再說吧!


半年前曾問過一美術班,卻只收中班以上的!前幾周發現了另一家規模好一點的美術班


哇…班班課滿,只剩下一個位子!於是留了資料等結果!


還好沒讓我們等太久!


7/8 sunny & vic 上了他們的第一堂美術課!


兩隻豬歡喜得不得了,一早起床就討著要去!我原本還擔心他兩會害羞


第一天 上的是“板畫“老師直誇兩隻小豬,說能力很好,態度又好!


心裡還滴沽著…這是不是老師的客套話


但放眼望去…他倆畫作還真是沒比那些升大班的孩子差 (當天是補課在升大班的孩子中上課)


可惜沒帶相機囉!


不管畫得如何!重點是…他們好喜歡!


當天老師來電…vic竟然還討著要和老師說話!(這太出乎我的意料,怎麼vic一夜之間變大方了)


 


望子成龍、望女成鳳


爸爸媽媽只希望你們快樂做好自已、不為非作歹、敬老尊賢、有責任感、將來養得活自已、養得活孩子就好了!


我這期望不大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看看最近兩隻豬的“傑作”吧!


某日做了張剪紙給兩小子看


兩小子也好奇的剪出下列作品


以下三張是vic的剪紙成品
   


以下是sunny的剪紙作品

   


很明顯的可以看出兩人的手部力道誰弱誰強!


再來這張



這…誰貼的!!和爸爸討論好久…都一致覺得是sunny


sunny把平時讓他們貼貼玩玩的膠帶“裝飾“在馬桶上了!


讓我好奇的是……她怎麼會有這個想法?


 


又一天,爸爸早上刷牙……咦…



sunny啊…妳一早就就笑破爸爸的肚皮了!


她把老師送得可撕貼紙黏在水龍頭!


抓來問他……你知道這四個字是什麼嗎?答案:不知道!


我想是看到貼紙上的水龍頭吧!!  她怎麼會有這個想法呢?


再不然就是把自已的作品給貼在自已的桌上!


 


至於vic 除了有時偶爾太累晚上會像爸爸一樣磨磨牙外,他的“觀察”方向和妹妹不太一樣的!


某日,隔壁小叔家有人來作客


兩小子有過去打招呼!


爸爸問:「是不是有一個胖胖的阿姨來?」


vic:「對啊,而且她的胸部很大」(還帶表情)


爸媽:「


vic啊……我只能說你的觀察是正確的!



我們的積木成品!(幾乎都是媽媽作的





我們四歲、我們愈來愈大方、但愈來愈難搞、不要讓我們無聊不然我們就隨處搗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