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7.16(六) sunny & vic 四歲四個月



月眉育樂世界(上)



在探索樂園玩的超滿足之後

四個人在雨中撐著一把傘往 馬拉灣 前進


走到馬拉灣入口處…這來的快去的也快的午後雷雨就這麼剛剛好停了


看我們四隻落湯雞…一個正在按快門


水上樂園果然不同,都是年輕族群居多,一場大雨過後人潮依然滿多的


如果妳的身材夠好,或是你有身材不好但很有勇氣


7/4~8/25周一到周四上午十點前〝穿三片三角形”入園,可免費遊馬拉灣


租了一中型的保險櫃 ,記得是$150元,小的$100,大型的忘了


還有救生衣租借,其本上只要未滿110公分都要穿救生衣,我們進到裡面才發現,並未嚴格規定就混過去了,還是建議要穿比較安全,可以穿家裡的去就不用花租借的錢了!


怕我們的“良光相機”有什麼萬一,就不帶在身邊了。


先入鏡代表一下!



這保暖背心真是好用



我可愛的女兒…進去沒多久就把這泳鏡給…不見了!


還跟爸爸說:「爸爸我看別的小女生都是用粉紅色的泳鏡」


sunny再過幾天又跟我說:「媽媽那天去馬拉灣看到女生都是用粉紅色的泳鏡,沒有人用藍色的」


我說:「媽媽我就是用黑色的啊」


sunny:「我是說小小的女生都是用粉紅色的,真的」很認真的描敘她的觀察


真是超級愛美…只好答應下回買粉紅色的給她!!


 


沒帶相機所以很多地方都沒留下照片!


 


第一個進攻的地方『阿酋彎』--這裡比較適合大童


但是英勇的vic還是被爸爸帶上去溜了一個很長很長的滑水道…


可惜忘了幫他帶上泳鏡,下來時有點眼睛不適…小小嚇到…就說不要了!


 


然後我們去了『漂漂河』--坐在大橡皮圈漂漂漂,和爸爸各抱一個孩子坐,孩子還滿愛的,記得幾年前和爸爸來覺得漂好慢有點無趣,現在多了孩子有趣多了!倒是多了孩子好多想玩的我們得放棄了!


 


轉到比較適合小小孩的『思瑪湖』--這裡的滑水道vic很愛玩,大小剛好,但是sunny 還是比較放不開,有點小怕!玩了一下…爸爸覺得這裡的水溫太冷…


 


就轉往水溫較高的『大海嘯』--區堿大而且很乾淨!


我家勤勞的爸爸見他們玩的那麼開心,就自動的跑回置物櫃拿相機幫孩子拍照!



看我那麼可愛…難怪我爸爸甘願來來回回的為我拿相機拍照!



sunny玩起水,比哥哥 斯文多了 也小心多了



我也不知我家爸爸在做什麼……((((瘦皮猴別ㄍㄥ了啦))))


 



厚 厚 厚  看我打水


 



我好想放開玩……可是我又有點怕……


 



爸爸將vic抱上抱下的…好開心,sunny就不準爸爸對她做這動作


 



每隔一段時間的大海嘯開始了,我們坐在最尾端還是有一陣一陣的浪花襲來,光這個就讓sunny 和 vic 很開心 迎接每一次打在身上的浪


這時爸爸抱起vic前往最前線…(下圖中的紅布,未著救生衣勿超)



看vic 剛剛被大浪打回來


接著換sunny 半強迫的被爸爸抱去



ㄞㄞ叫  黏緊緊  



媽媽我成功回來了…


可能之前看日本海嘯的新聞,sunny對“海嘯”這名詞是害怕的!


 


這裡還有表演



 


現在已經下午五點左右,玩了一天,sunny&vic還一直唸著要玩什麻玩什麼……你們不累嗎?



看下面這一區



這…我一點點都不想進去……


 


然後我們坐著看爸爸玩『鯊魚浪板』



看得出來我們很累了厚…



看我們爸爸酷不酷啊



看到還有水上碰碰船我們好想玩,但是隊伍排的好長喔…又餓又累…,只好趕緊帶開兩小,以免看到又想玩了……走走走…該洗澡去了


但是心裡…好想繼續玩







爸爸買了現烤羅宋麵包…香腸…


看我們的吃相就知我們有多餓了吧!



爸爸還說:「我就是喜歡這種麵包」 爸爸你是在暗示…我做的麵包不好吃是不是?


 


今天真是超好玩……兩小子帶著滿滿的心很不捨的離開,到了停車場還說要繼續玩


上車一下子就睡了!


 


探索樂園…裡頭正在興建福容飯店,心裡想著如果我是住在北部或南部,一定會來這裡住上一晚 玩個兩天…肯定是超讚的親子旅遊。至少這裡很適合我們家 vic & sunny,馬拉灣當天的水質又乾淨!


 


回程我們去吃鐵板燒…這是雙胞胎第一次吃鐵板燒…看得目不轉睛


 


奇特的是…回程到了阿姨家…,vic & sunny 開心到要求在大姨家過夜,表姊表哥們好開心!


他們已經兩年多不願意住在姨家了!


 


那就住吧……真是太謝謝我有一個好姊姊、好姊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