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9.6   sunny & vic   四歲五個半月


我的孩子沒比別人聰明、也沒比別人笨!


從來不強迫他們記字認字…,也從沒要一定學會什麼!


到目前我做的只有…從小陪看書 月刊、偶爾唸唸故事,時時聽cd,上學後學校所學一定複習,除了教學片幾乎不看電視,外加半小時到一小時選自已喜歡的玩具玩耍!


上了學之後光以上這些就輕易的填滿一整天的時間!(是不是我們太會拖了,慢慢的“蛇”)


這些事他們也都算樂在其中!


上小班前一直不敢教他們ㄅㄆㄇ,因為在書局看到好多版本的口訣怕搞混,決定等上了學用老師選的版本再教!


果然小班時有了一本課本,除了老師上課再加上回家注重複習,很輕鬆的會認ㄅㄆㄇ,看來對他們一點壓力也沒有!


至於abc…真不好意思還是認不清(所以說我們不是很聰明啦),我想只要他們要看影片、要聽影帶、不排斥英文就好!不強迫!


他們學校一周只有兩堂美語,只要上美語他們總是很開心的說老師說我很棒,在班上得到最多的貼紙,老師說的我都會!看到他們在學校得到自信就很開心,只因所有的單字他們幾乎在cd中聽過學過!


某日利用他們上美術課,和爸爸參觀幼兒美語課,原本因為太遠一直不考慮讓他們上課的爸爸,竟然在參觀後就決定讓sunny vic 上了!不過還得等額滿五個人才能開班!


讓爸爸心動的是----希望黃金聽力期不要錯過全外師的教學,還有活潑的上課方式(雖然我們知道就是在玩啦)……為了延續sunny & vic 對美語的熱情……爸爸花下去了


 


(鄉下要湊足五個還真不是件容易的事)


全外師+一中師!第一天試上…非常ok




 



玩玩玩…真好玩!



 


第二次試上更ok…(但別的孩子不ok…)



上課塗顏色做apple!



 


不知大家有沒有注意到,全班只有sunny 一個女生!


 


正試上課一周兩堂,一堂100分,中間休息吃小點心!


 


最後只有四人還是開課了,看了發回的課本~單字對他們不是問題,句子和對話就完全不行!


好好的在玩樂中學習吧我的sunny vic!


 


最後不得不自已誇一下自已的孩子,真是裡面最坐得住的兩個,尤其是sunny專注力90%



 


後記:


爸爸~~~養孩子真是貴啊…賺的都給你們了!!!


孩子……不敢期望你們多強,但要乖,爸爸媽媽沒法扎大錢教養你們,但我們能做到的就做~~~!!


因為我們都怕 等我們想到要給你們什麼時已經不能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