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4.4   sunny & vic 五歲


今天是清明節加兒童節


上午掃墓,中午爸爸還出門工作一會兒,下午呢?


難得爸爸空閒 晃晃去~~卻不知要晃那去好呀


孩子們!先上車再說吧~~~


查看手機相關資訊也沒個所以然(以後得把想去的地方都給記在手機中)


……下午將近三點能去那呢?


 


往南投的方向…忽然想到上次因塞車差一步路沒去成的 妖怪村


好像有點愚蠢~~下午快三點出發去妖怪村


哈哈~~~心裡盤算著這樣就不會塞車了,且聽說晚間的妖怪村另有一番風味


 


人家下山,我們上山   很快就找到很近的車位


重點商家也就指標上的這三家吧  我想



 



明山森林會館  ~~~~對我來說 妖怪村不就是為了讓住在這的旅客多點活動的小小區塊。


因為有特色及非房客的加入 相輔相成 帶動了人潮


 



讓我們小小排隊的攤位   簡包子



一個肉包38元 很大一個。味道有點小特色還不懶,~~~但不到忘魂啦!芋頭也滿香的。


 




 



 咬人貓麵包的久保田。


這個時間店裡麵包當然都賣完了,只見著許多古怪的伴手禮(如下圖,不雅 但有趣)



飯店的房客有活動可參加,非房客可50元一同歡樂!



今天是兒童節,稍晚在大鼓的台上有免費兒童猜迷可拿獎



會出現在這一攤是因『燒肉粽』~~vic學校正教“米食文化“,吵要吃肉粽兩天了…吃完都繞了一圈離開還說要外帶一個在車上!




他在做啥?我也不知



 



唯一見著會動的妖怪


 



緊臨明山會館後方的森林木屋



 



每一間木屋不盡相同,很棒!能和森林裡筆直的大樹一同入眠


房客的車子還可直接停在自已的木屋外


~~~~要是你會選擇住在明山木屋還是明山會館?… 我當然是看價位啦



vic駕南瓜馬車



 



有爸爸的畫面才是我拍的



 



我們要回家了喔!


 


離開這小小小小的妖怪村,下回只可能順路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