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5.20  sunny & vic 五歲二個月


好個 520  ~~今日讓我印象最深的是  抗議群眾 &  馬夫人之『你很奇怪唉』


我們總統夫婦的對話~~~還真像  我和我ㄤ !


但 阮ㄤ 大聲抗議……『不要拿我跟他比,誰跟他一樣』


管他一不一樣


人 這種動物  不就是這樣


一進彰濱秀傳醫學博物館  就告訴你答案  人是什麼動物?



我倒覺得少了兩字 ~~貪婪  !


因為我自已也很貪心~~~常常做白日夢~~~如果我得了樂透點點點


 



館內對 『人』 做了許多詳細的介紹  從實體到感觀都有



這大工廠 怎能不保養



這平衡遊戲  sunny光聽觸碰時發出的聲音 就不玩了,vic倒是玩的很開心



 


雖然沒事逛醫院怪怪的,但這是溜小孩的好地方


 


秀傳還有人文藝術館 正在展出畫作  施秀津『那些年,我筆下的台灣』


其中一副  讓我和老公留下印象~~~~這畫的可是菁芳園嗎?



(若有侵權,請告知 將移除)


 


秀傳醫學博物館http://www.cbshow.org.tw/medically/display.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