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5.29(二)  sunny & vic 四歲兩個月


 



墾丁悠活兒童旅館三日遊-day1


墾丁悠活兒童旅館三日遊day2



 


玩樂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


第三天一早也是在房間簡單吃一下,又換上泳裝玩水去


住兩晚送的四張水療券都還沒使用 


小孩可以和大人一同進入不用錢的。


進去小失望了一下,設備舊了些。設施就像一般泳池會有的spa  及 兩小池的溫泉區。免錢的就加減囉!


 


十點多吃早午餐去


在看得到海的大餐廳用餐  真服舒



vic:「真想再玩啊」


飯站每個區塊又各造訪一次 才依依不捨的離開。


除了飯店送的塗鴨本,爸爸各買了一個60元的悠活白色漱口杯送給sunny  vic。


(發現住悠活還真省錢,除了住宿券,關在飯店裡幾乎沒捨額外的花費)


 


下一站沒有計劃,走到那玩到那



 



 




夏季 所以只有這兩“盞”火。



 



太陽不大,但還是刺眼~~~掙不開眼的sunny


 



請港仔幫拍這趟旅行唯一一張全家福


 


miao常收到小嬸們出遊的伴禮,所以也得回饋一下


洋蔥蛋糕



我和老公超愛他們的抹茶口味!


平時老公對抹茶口味是興趣缺缺的,當天老板還不太願意讓我試吃抹茶口味(怕我只想試吃不買吧!因為被陸客吃怕了,據他說 港客才會買  陸客不太買的) ,在我的央求下 可愛的老板還是讓我試吃了。miao買了十盒,送我試吃一口不過份吧!(昨天在飯店吃到的抹茶蛋糕甜到讓我受不了,所以說什麼也要吃吃看才下手)




我選了四盒裝的@220元,另有其三盒、五盒、八盒裝的。還不錯的拌手禮。


 


離開恆春,孩子一路睡。去爸爸朋友家附近吃有名的新市臭豆腐



這臭豆腐的用清醬油,泡菜我也愛。  真想再來一份






何時能再悠閒的坐在躺椅上看你們玩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